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推广业务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40元/次 |  月结
更新:2019-09-30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本公司面向全国导游行业大量诚招业务推广员,带团的同时兼职推销本公司热销产品兆星活络油。(工作地点和时间都自由)
2.本公司是上市公司,品质保证,在CCTV中央一套及六大卫视投放广告。
3.兆星活络油有舒筋活络,活血止痛 ; 能缓解颈椎病、胸椎病、腰椎病、肩周炎、网球肘、腕关节炎、膝关节增生、坐骨神经痛、腱鞘囊肿、滑膜炎、腰肌劳损、腰间盘突出、扭伤、风湿关节炎、挫伤、痛风、足跟痛等带来的痛 ; 蚊虫叮咬一分钟见效等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安徽兆星药业公司坐落在安徽省太和县城关工业园区,占地20000余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全国 年销售额达300多亿元医药市场,全国 线路广泛的物流中心和湿地公园。 2017年5月30号兆星药业成功上市股份代码700699,现拥有符合国家标准化车间,引进多台全自动一体生产线,聘请多位经验丰富知名专家,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科研创新。 安徽兆星药业先后被评为中国 社会责任感企业,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公司主营产业有:泡沫妇科洗液、妇清宝洗液、兆星活络油、泡沫洗手液、免洗手洗消毒液、创可贴、医用消毒棉球、压敏胶带、输液贴和聚维酮碘伏等。 安徽兆星药业注重创建打造品牌,2017年开始在CCTV—中央一套及几大卫视投放产品广告,兆星药业产品已走进千家万户,服务于大众。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安徽兆星药业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安徽兆星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雪春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1222355125603p
  • 成立时间:2015-09-0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太和县城关镇工业园区西区
  • 经营范围:地产中药材分拣、包装、晾晒、整理;抗(抑)菌制剂、消毒剂生产销售;一类医疗器械、二类医疗器械加工销售,农副产品购销。(依法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1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