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中央空调维修临泉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09-2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临泉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中央空调维修,有报修时及时到场维修,疑难问题由公司派人员协助(具体详情电话联系或面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安徽省东裕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中央空调制冷技术服务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 ,集中央空调制冷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安装、制冷设备销售、制冷系统维护保养、建筑楼宇智能化、食品冷冻冷藏、水(地)源热泵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以服务立足、用户至上为根本,以诚信经营为理念,已经在多个领域和诸多用户建立了长期的稳定的合作关系,服务范围涵盖大型医院、百货商场、商务办公、银行金融、厂矿企业等。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拥有在工程设计、安装、设备维护保养方面以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形成一套科学的完善管理体系。在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下,拥有一支产品设计、管理、营销、施工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人才队伍。 公司代理经销美国麦克维尔、日本大金、珠海格力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中央空调设备,产品基本涵盖了中央空调领域用户各个方面的需求。公司秉承着“服务是现代企业生存之本”的理念,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时刻等候着您一个电话的召唤,在短暂的时间内为您排忧解难! 我们的服务方针: 对任何客户的服务要求,我们都秉着锲而不舍的态度,力争为客户寻求 的服务方案。 我们以“永远提供优质、快速的服务,追求客户 的满意度”为宗旨。 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的信任关系,达到共创双赢的局面。 公司凭借着“精益求精,科技创新”的企业精神,依靠优秀的管理团队,推行“周密计划、职责清晰、文明有序、安全高效”的项目管理模式,坚持“永不松懈过程控制、永无止境改善创新、永恒追求满意客户”的质量方针,全力倡导全员全过程“零缺陷管理”的企业质量目标。 我们将持续秉承“建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的宗旨,建成的工程科技公司。 安徽省东裕制冷科技有限公司视员工为 财富。我们一贯以培养的心态,面对每个愿同我们共同发展的员工。我们不仅仅着眼于企业利益,关键是要把我们的员工随着公司的一起发展,培养成为各个更高岗位上的优秀人才。我们提供各种有效培训及实战经验,来提高员工的技能与素质,我们努力打造透明的发展平台,从而不断提升员工的自身价值,真正达到员工与公司的双赢。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安徽省东裕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安徽省东裕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崔清梅
  • 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40100786532606R
  • 成立时间:2006-04-0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幸福南路28号红旗产业园7幢4楼东
  • 经营范围:制冷技术研发,机电设备、暖通设备、工程及楼宇自控设备、环保设备、机械电子设备、家用电器销售;承接中央空调系统工程及空气净化精密空调工程设计和施工;太阳能系列产品、地源系列产品、新能源项目的研究销售、安装服务;中央空调设备维修、维护、清洗及运营托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257天
    加入58